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暑期教师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暑期教师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8月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全体教师,共计128人。

培训旨在了解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作为职教人的责任与担当,促进教师转变教育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学习岗位知识,丰富专业技能,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促进职教教师专业化发展,切实推动职业院校提质培优。引导职业教师树立正确健康观,培育职业教师积极的心理品质,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