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聚焦幼小衔接 提高育人能力——幼儿园及小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聚焦幼小衔接 提高育人能力——幼儿园及小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4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幼儿园教育管理干部及教师、小学教育管理干部及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幼儿园与小学双向衔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幼小衔接教育教学能力,转变幼儿园教师及小学教师教育观念与教育行为;加强教师在儿童发展、课程、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学习,打造一支适应教育改革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善科研的教师队伍。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