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沧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校干部和教师数字素养与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沧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校干部和教师数字素养与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22年11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沧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干部、教师。

培训旨在引导广大高校干部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明确实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了解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应用理论前沿知识,准确把握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点任务,不断提升高校干部教师的信息化素养与教育信息化治理能力,助力干部和教师在教育方法、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中引领并推动改革,打造中国品牌,树立世界标准,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实际贡献。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