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启动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有关工作提示等文件要求,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本期培训已于2022年12月1日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培训对象为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含党外干部)。

培训旨在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政治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采取必修课与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在线测试两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0学时的学习任务。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