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北京商贸学校第三期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根据《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北京商贸学校决定举办第三期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已于2022年12月2日正式启动,于2023年2月2日结束。本期培训对象为北京商贸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及骨干教师。

培训旨在了解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作为职教人的责任与担当,促进专业带头人及教学创新团队教师转变教育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职业教育发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引导专业带头人及教学创新团队教师明确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升教学改革创新能力,增强教学本领,总结教学经验,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教科研水平,为职业教育增值赋能。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