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北京市大兴区爱湾幼儿园第三期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等文件要求,提升幼儿园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科学保教能力,营造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良好环境,北京市大兴区爱湾幼儿园组织开展第三期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5月20日启动,到2020年8月2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教师。

培训旨在提升“师德为先”的实践品质,深化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特殊性的认识及对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价值认同;掌握优质保教的行动策略,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与科学保教能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成果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须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