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东营市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中小学教师“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近日,东营市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中小学教师“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已于2021年3月16日启动,到2021年6月16日截止。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中小学教师深刻认识并理解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意义和内涵,树立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正确理念;了解家庭教育指导的组织形式与方法,理解养成教育的途经与方法,掌握面对不同家庭、不同学生开展家庭教育指导的策略;全面提升家庭教育指导的科学性和专业性。

本期培训分点播课程、直播课程、班级研讨、专家答疑和研修总结撰写等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40学时学习任务,完成各项考核要求,总分达到80分以上,方视为合格。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