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提高教师科研能力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专题网络培训项目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提高教师科研能力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专题网络培训,已于7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5日,为期3个月。本期培训对象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在职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使学员践行师德素养,坚定职业理想,理解职业教育工作的意义,培养爱岗敬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和弘扬良好师德形象,内化与践行师德规范;掌握改革动态,更新理念知识,掌握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动态,学习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与理论,探索职业教育中素质教育、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核心问题,提高教师专业理论素养;提高科研水平,促进专业成长,增强教师问题研究意识,提高教育科研能力,主动参与校本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现实需要与问题进行探索和研究,不断反思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自身专业成长。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75学时(45分钟/学时)视频课程的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提高教师科研能力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