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2018年广东省小学美术骨干教师网络研修班启动简讯

作者: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18年广东省小学美术骨干教师网络研修班,已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5日,为期两个月。本期培训对象为小学美术在职骨干教师。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小学美术骨干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拓展知识视野,提升教学技能,提高研究培训能力,形成学习共同体团队,在区域内学科教学、教师培训中有效发挥“种子”作用。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45学时(40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的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提升岗位素养 做幸福班主任”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