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河南科技大学正处级及以上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培训班结业

作者:李永贤    来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12月9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正处级及以上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培训班在学院顺利结业。

培训期间,培训班围绕“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的主题,邀请专家领导和一线高校校长、书记为学员共做了九场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到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教育评估、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本科生教学改革、地方高校科学发展、高校领导干部素养修炼与领导能力提升、领导干部心理减压与情绪管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在学习研修过程中,广大学员不仅认真听讲,而且积极思考、主动参与,保持了高涨的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知识,启迪了思考,对今后开展工作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本期培训班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委托我院举办,100余位来自该校的正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研修学习。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