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第一期民办基础教育改革动态研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姚翔    来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12月14日下午,第一期民办基础教育改革动态研修班在学院顺利结业。

研修班总班长、江苏省南京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周晨代表全体学员做学习总结发言。学员们认为,本次研修班是在国家《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以后,在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次及时有效的培训,对深入认识未来民办教育走向、解决存在的迷惘和困惑非常有价值和意义。大家通过九场专题报告、三场校长讲坛、三场分班研讨、两次现场教学和一次次小班教学等研修学习活动,在学校管理、民办教育集团化办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素质教育、教育信息技术等方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思考,也找到了一些破解办学过程中困难和疑惑的思路和有益经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两周的培训内容充实、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成效显著。通过研修培训,大家统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开拓了眼界、学到了知识、交流了经验,对今后开展工作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希望民办基础教育改革研修班持续办下去,给民办基础教育领域学校的举办者和管理者提供更多参加高水平培训学习的机会。

Copyright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编:102617总机:010-69248888Email:webmaster@naea.edu.cn